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拿到數學試卷,89分!我一下子愣了。也許對於別人來說,這是個不錯的成績,可是,它在我的眼裡,和不及格幾乎沒多大差別。

  回到家,媽媽問道:“聽說這單元的數學試捲髮下來了,考得怎麼樣,把試卷給我看看。”

  無奈,我慢騰騰地從書包中抽出了試卷,遞給了媽媽,隨即低下了頭,不敢正視媽媽的面孔。不過我仍能清晰地感覺得到,媽媽的臉色正在迅速地由陰轉晴。“89分!這可是你有史以來最‘好’的分數。你現在不好好學習,將來該怎麼辦!?”媽媽對我厲聲呵斥。

  “別說了!”我大喊一聲。媽媽一下子怔住了。這是我第一次對媽媽發這麼大的火。說完,我跑上樓,趴在床上嗚嗚地哭起來。我也不知道到底哭了多久才下的樓。這時,我看見媽媽已經在椅子上睡了過去,可手裡卻仍緊緊地握着那張試卷。我走進廚房,發現鍋里放的,正是我最喜歡的洋蔥炒蛋,鍋蓋上還留有一絲餘熱。

  我不禁想起這些年來,爸爸一直忙於工作媽媽一個人在家擔當起所有家務。有一回,我半夜發起高燒,是媽媽背着我連夜上的醫院,結果害得連媽媽自己也感冒了一個月。

  想到這兒,不爭氣的淚水又流了下來。我後悔我不該向媽媽發脾氣,不該頂嘴。媽媽所做的一切還不都是為了我的將來嗎?

  我擦了擦眼淚,來到媽媽跟前,脫下了外衣,披在媽媽身上。我看見,在媽媽的額頭上,又多了幾道深深的皺紋……我的眼淚又下來了——那來自心底深處的水!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

  松門鎮第二小學六年級 羅煜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