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你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你辛苦了 

  老師你辛苦了,您為了讓我們學好知識常常把嗓子喊啞。今天是您的節日在此我給您送上真誠的祝福。 

  假如我一縷清風,我將舒展平您額頭的皺紋;假如我是一滴甘露,我將潤澤您乾渴的喉嚨;假如我是一束鮮花,我將把幽香永遠留在您身邊 

  老師,我有一個小小心愿:在由粉筆、黑板講台、書本、學生構成的世界里,永遠與您同行!祝您節日快樂! 

  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對您我滿懷感謝之情。 

  老師,滿懷愛心的灌着我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使我們這個世界每一分鐘都有歡笑,歌聲和陽光!願教師節永遠是您的。 

  風雨飄搖心深處,多少關心,多少教悔,悠悠永追憶 

  老師,在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的光芒里;依然閃耀着您當年點燃的火花!沒有您昔日慷慨的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 

  老師,您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而在這平凡的過程中,您的精神境界不斷地獲得升華,我衷心地祝願節日快樂。 

  當您無私奉獻出這一切時,幸福的光圈也就降臨到您的眼前因為這世間真正的幸福,不是接受而是給予!祝您節日愉快! 

  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在我的心田裡,讓我的青春之花開放,開放在這節日里,看見您心靈中的我。 

  作者: 劉星志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