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樹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樹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說冬天走了,春天就要來了,我很期待,因為那將是我生命的開始。

  ……

  果然春天來了,我悄悄睜開雙眼,以好奇的眼光打量着世界,春天的路邊、田野、山丘都略顯有些光禿,於是我和周圍的夥伴們下定決心,一定要快快長大,讓世界充滿綠色。

  春風哥哥最調皮了,他總是盤旋在我們身邊,搔我們痒痒,使得我們發出銀鈴般的笑聲,我們的笑聲常常伴隨着正在踏青的小朋友們的笑聲。

  漸漸的夏天來了,我已然是綠油油的大樹葉了,你能認出我是春天時的小葉芽嗎?夏天的陽光太炙熱,烘烤的路人忍不住在我們樹蔭下乘涼。傍晚,三五個小朋友在我們眼皮底下玩着小遊戲,又或者在我們眼皮底下聽他們的長輩講着古老的小故事,小朋友笑,我們也跟着笑。

  時間過的真快,秋天離我們越來越近了。秋風姐姐使勁的吹,唯恐人們不知道她的到來,我的身體漸漸枯黃。我不怪秋風,這是大自然的規律。秋風為我送行,我跳着優雅的舞蹈慢慢降落在地面,開始我新的旅程。

  我在地面結識了新朋友,有各種各樣的種子,有蒲公英的花瓣,還有忙碌着的昆蟲……我們聊着,笑着,大家都非常歡迎我。

  轟隆隆……天空馬上要下秋雨了,螞蟻已經躲進他們的家。突然我看見一隻形色匆匆的小螞蟻,她顯得那麼焦急,雨已經打落在地,她都快要哭了。

  於是我大喊:“小螞蟻,來這裡,來我身子下!”

  “謝謝!”小螞蟻一個猛子扎到我身下,喘着氣說。沒多久,小螞蟻在我身下安靜的睡著了。

  天空出現一抹彩虹,雨停了!小螞蟻醒來了,她一邊向我道謝一邊和我揮手告別,我祝她一路順風。

  秋天也要離開了,我的生命已經接近尾聲,我的身體腐化在泥土中,我依然興奮,因為我將形成養分滋養着大樹。

  冬去春來,樹梢又長出了嫩葉芽,與其說一個新故事開始了,不如說我的故事又開始了。

  六年級:邵子龍2013

您正在瀏覽: 我是樹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