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你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辛苦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工作很辛苦。每天他們都要給我們講課,對我們諄諄教誨,要批發堆積如山的作業,嘔心瀝血地寫教案,還要組織我們活動,保障我們的安全。稍微長大后我才知道,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你;那塊黑板寫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那支粉筆畫出的是彩虹,落下的是淚滴;那個講台舉起的是別人,奉獻的是自己。 

  老師,對於你的辛勤付出我只有用心底最深沉的話語來對你說聲:“你辛苦了。” 

  你就象是我的蠟燭,在我走到黑暗的地方時,你就會點亮前途。 

  在這個世界上有兩個人象你這樣一個是媽媽,一個是您。 

  當你晚上在為我們操勞時,我真希望能幫你分擔些工作。 

  當你早上7;00到學校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常跟我們說的話;你們這年齡的記憶是最好的,尤其是早上,早上起來讀幾次課文馬上就會背了。 

  你日日為我們操勞,我很感激您,也很想幫助您,當我無能為力,可是我只有好好學習來報答您。我也只能對您說,你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