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殺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殺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殺雞 標籤:殺雞作文

今天中午,四姑媽拿來兩隻山裡抓來的土雞,讓我家阿姨幫她殺,順便給我們一隻。那天,我就在底樓,看着阿姨殺,直到殺死為止。 

  因為過去,奶奶都是殺死了才買回來的,所以阿姨也不是很有經驗,但她還是殺了。只見她拿着一把刀,然後用左手緊捏住雞的翅膀,右手拎住雞冠,並把雞的頭往後扭,放在雞的雙翅之間一把抓住,讓雞頸向上露出。這時,雞的雙爪在不停地亂彈,做着垂死的掙扎。阿姨卻毫不手軟,拿起鋒利的菜刀在雞的頸上來回地鋸,讓我心驚膽戰的。可是鋸來鋸去不見一滴血,原來她沒有拔掉雞頸上的毛。她拔掉雞的毛,再殺,果然出血了,這時阿姨抓住雞的雙爪,迅速地把它倒拿着。雞血一下字從頸部涌了出來。阿姨把雞扔在了地上, 準備殺第二隻雞,但就在這時,奇迹發生了:那隻雞躺着彈了幾下,又活了過來,我嚇得直往後退,奶奶大笑,阿姨一下字變得六神無主了。沒辦法,就向奶奶請教:“阿婆,雞流了這麼多血怎麼還不死的呢?”奶奶一邊笑一邊說:“你準是沒割破氣管。”說著,媽媽走上去抓着雞,指着雞頸上一根白色的筋說:“這根就是它的氣管。”阿姨第三次殺雞,再把雞扔在地上,雞又掙紮起來了,並痛苦地叫了一聲,然後使勁地扇動着翅膀,這一扇動盡然騰空了,剛剛好落在了阿姨的腳旁,阿姨嚇得連刀都來不及放下,迫不及待地往後跑。我們大家都被阿姨斗得捧腹大笑。 

  按照第一隻雞的殺法,阿姨把第二隻也殺死了。 

  最後還把兩隻雞的毛都拔乾淨,裡面也洗乾淨,終於大公告成了。

您正在瀏覽: 看殺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殺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