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你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辛苦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老師就像一顆北斗星,指引我們方向。有人說:老師像一股山泉,灌輸着我們這些小苗,有人說:老師像一叢茂密的草叢,保護着我們這下花骨朵兒……

  老師,我崇拜你,崇拜你那在黑板上寫的一行行的字體,那字體彷彿是書法家用鋼筋有力的手寫出來的,彷彿用了字模比着寫出來的,彷彿掂量不出裡面的辛勤汗水。老師,我崇拜你,崇拜你那優雅的聲音,讀課文是總是那麼有情感,好像我們已經來到了書中的每一個字中。老師,我崇拜你,崇拜你那腦中的知識,永遠讓我們學不完。

  在我小學一年級,老師就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一次老師正在讀課文,我突然就得身上好冷,老師看到我,一直在微微顫抖,就問我怎麼了,我說:“老師,我好冷。”老師摸了摸我的頭,“天哪!好燙!”她趕緊那體溫表來量,38。5°天哪,我怎麼發高燒了,老師狂奔着,把我送去醫院,陪我打點滴,還問我要不要喝水,我去給你倒,又打電話,叫數學老師來代課,打完點滴,她把我送去學校,又打電話,叫媽媽來學校接我。謝謝你,老師!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了80分,老師並沒有怪我,而是細心的給我糾正錯誤,給我講題,然後總結了我的錯誤,給我講道理,老師,謝謝你!

  在期末時,學習壓力大了,老師們都抓緊給我們複習,雖然作業很多,但是我想,老師是為我們好,為了我們以後成才,有時我們會煩躁幾句,但是,老師並沒有罵我們,而是讓我們休息一下,再做,終於,我們班在全年級第一,我的心裡喜滋滋的,就像有句話說的:不經風雨打,怎能見彩虹。在這段複習中,老師百煩不厭的為我們上課,這就是老師的貢獻,老師,謝謝你。

  今天是教師節,我一定要送上最真誠的禮物,祝福。對了,送幾朵康爾馨給老師,再送上一句:老師,謝謝你!!

  一滴水,不能代表老師的辛勤,從老師教我們的點點滴滴,無數滴水才是老師的偉大力量。

  六年級:余彥蓉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