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殺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殺雞 標籤:殺雞作文

今天,我看到奶奶在殺雞,便聚精會神地看着。 

  只見奶奶把左手抓住雞的兩隻翅膀,伸出左手的一隻小指頭勾住雞的一隻腳,再用右手把雞頭拉過來,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雞的脖子,這樣那隻雞就再也逃不出奶奶的手掌心了!然後奶奶把頭下面的羽毛拔掉一部分,再拿來鋒利無比的剪刀在它的脖子上“喀嚓”一剪,鮮血流了出來,奶奶放下剪刀,用右手拉住它的頭,鮮血直流,不到一分鐘,地上就有大概3平方分米的血了,雞不停的顫動着,雙腳也拼了老命掙扎着。(垂死掙扎),過了一會兒,雞不動了。大家都以為它死了,奶奶便把它放了下來。誰知,剛落地便撒開雙腳,一隻血淋淋的雞便在院子里亂跑,一邊跑,身上還流着血。我們全家總動員,終於把它給抓住了。奶奶又拿起剪刀,在它的脖子上有喀嚓的剪了一刀,這次,雞頭終於垂了下去,雙腳伸得筆直。這回,它是真的死了。 

  哎,看着這隻死去的雞,我心如刀絞,良心不安啊。吃晚飯時,家人都狼吞虎咽地吃着,而我卻怎麼也吃不下,腦子裡總是浮現着那隻死去的雞的樣子,害得我晚上睡覺也睡不着,還經常做惡夢呀。

您正在瀏覽: 殺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