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嘴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嘴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神林在放學的路上遭遇了一夥小流氓,其中一個吼道:“大哥今天借點錢。”說著,把手伸了出來,“拿來?”神林怯怯的說:“我沒錢。”馬上,一個人把神林按到地上,強行把他嘴巴里塞了一個東西,這東西像烏鴉的嘴巴,吃下去以後,只感覺一陣清涼,沒什麼異樣。流氓走了,神林也拍拍屁股回家了……

  到晚上的時候,神林突然全身發紫,然後就是一陣暴嘔。然後雙腳直打顫,上半身冒泡。這時,手機上又接到了小流氓發來的短信:哈哈,怎麼樣,這就是後果,剛開始的時候是不是很好吃啊?”神林掙扎了幾下,便暈過去了。

  早上,神林醒來了,他只感覺舌頭有點發麻,其他沒什麼異樣,便上學去了。學校有幾個男生在練體育,神林走到跳高那個地方,隨便開了個玩笑:“摔跤!”果然,王大力竟然摔了一跤:“神林!你個烏鴉嘴!”“我……”神林沒辦法,只好走到別處去。別個班的幾個人正在練壘球,神林不敢說話了。只是心裡想着:這個班的人最煩了,真希望他手中的球掉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那個人手中的球竟然“撲通”一下掉了下去,這怎麼可能!神林覺得這幾天怪事挺多,也不想太多了,回教室早讀吧。

  第一節課,來了一個代課老師,叫劉牛流。他平時管的很嚴,一個學生咳嗽一聲都不行。這時,神林尿憋得正急,便提出上廁所,劉牛流把神林站到門口:“幹什麼!啊?這是課堂!給我站在這裡!先做30個俯卧撐,一個不標準加10個,然後再站一天!”神林小聲說:“不就上個廁所嘛,能怎麼樣啊呢?”“好啊。你還跟老師頂嘴,全班每個人上個廁所這課還要不要上了?我們班的成績都已經到4班後頭去了!校長問我要成績,我不問你們要問誰要?沒成績你們再別個班的面前抬得起頭嗎?沒成績我們班會有流動紅旗嗎?沒成績……”神林發現這個老師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訓起人來像唐僧一樣唧唧歪歪長篇大論口若懸河滔滔不絕,神林自己變成了孫悟空。神林小聲嘀咕:“我終於知道孫悟空的感覺了,這老師是去寺廟做和尚的料,去的話就好了。這時,劉牛流突然不見了,當晚新聞報道有個寺廟突然出現一個和尚,神林突然意識到自己因為吃了昨天的那個東西,成為了名副其實的烏鴉嘴。

  後來,神林打算,懲惡揚善,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晚飯後,神林去街上散步,看見搶劫他的流氓又在欺負人了,嘿嘿,神林心裡想,這次你們完蛋了!神林大膽的走過去:“嘿 ̄!哥們,還記得我嗎?”那個老大走出來:“?Y!還挺橫。你小子是哪根蔥啊,信不信老子連你一塊打!”神林笑了笑:“哈,是一個一個打,還是一起打?”他們老大火了:“沒事找抽型!”跟着,後面那幫人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過來,神林立刻說:“都被倒吊在100米的高空!”那幫人立刻不見了,在空中倒吊著,被嚇得屁滾尿流,眼睛被嚇成了鬥雞眼,局部地區還有大雨。“還敢欺負人!”這時,那個老大沖了過來,神林閃了一下,念到:“被神林打飛!”跟着,神林被一種力量控制住了,吼了一聲,使出比自己體重重了幾十倍的力氣,一拳過去,只見天空中出現了一個不明飛行物。“天上的大哥可以下來了。”100米高空的流氓立即緩緩的落了下來,硬是跪到地上管神林叫爺爺,神林只說了一聲“人渣!”便走了。後來他們那幫人又聚集到一起,商量着怎樣對付神林。一個戴着眼鏡地說:“我有個哥們會少林拳,還會雙截棍。”其他人也輪流說了一些非常厲害的人。這天下午,各位“武林高手”都守在神林放學必經的路上,等着神林。這時,神林來了,一個四肢發達的猛男立刻跳了出來,還好神林反應快,立刻說了一句:“滾開!”那個猛男果然順着坡滾了下去。接着他們一個個全部衝出來,神林想好好過過江湖大俠的癮了,立刻說:“全部被一個叫神林的武林高手打翻了!”神林又被一個神奇的力量控制住了,機靈的閃過了他們的每一拳每一腳,神林發威了,使勁對着地上一拳,所有流氓都被震翻在地,神林又把地上的流氓打得再也起不來了,最後拿一根長繩子就對着他們一甩,他們就在一秒鐘之內被捆起來了。神林掏出手機打了個110,告訴了事件地點和自己編的一個假名字,就跑回家了。到家門口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把烏鴉嘴給摔出來了。

  從此,神林又過上了美好的日子,那幫流氓也被關進了少管所。(註明:那幫流氓是不知道這個烏鴉嘴的功能才給神林吃的啊,請讀者們不要誤解)

  廣東梅州梅縣扶外小學六年級:黃益婷

您正在瀏覽: 烏鴉嘴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