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你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辛苦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連老師:

  您好,在這裡我以一封信的形式述說我想要對您說的話。

  老師,首先,我要感謝您這幾年來為我們操勞了這麼多,雖然您不是班主任,但是,您在我心裡,比班主任的地位還高。

  老師,您彷彿是辛勤耕的園丁,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來澆灌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您是一位嚴肅、認真的老師,當有的同學遇到難題的時候,您就為他講解。老師,您為了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絞盡腦汁想進辦法,怎麼樣講才能讓我們聽懂,讓我們學的更好,老師,你不僅在學習上為我們操心,還在安全上為我們操心,還在安全上為我們操心,你跟我們講過,我們放假玩得很開心,可您卻心驚但戰,生怕哪個同學不注意安全,失蹤了,不見了……

  老師,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老師,您最近腰疼,我想對您說:“老師,你辛苦了。”您就像一支點燃的蠟燭,燃盡自己,照亮我們。

  祝:

  工作順利

  海南省保亭縣三道農場中心學校五年級 陳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