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你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辛苦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9月10號早晨,天還沒有亮。小惠便早早地起來,穿上衣服,背着書包向山上跑去。不一會兒,小惠就來到了一片花叢中。她千挑萬選,摘了一把美麗的花兒,大汗淋漓的向學校跑去。 

  到了學校,小惠急急忙忙的奔向老師的辦公室。來到辦公室的窗戶旁。小惠向窗戶裡面看,老師還沒有來。老師的桌子上放着地球儀、眼鏡、語文課本。小惠看到地球儀:“想起來老師上地理課時,同學們不懂時,老師便一遍又一遍的講給同學們聽,直到同學們會了為止”;看到了語文課本:“小惠眼前浮現起了老師上語文課時的情景”;看到了眼鏡:“小惠想起了老師常常改作業到很晚,而疲勞不堪的情景”。 

  想到這裡,小惠十分恭敬的吧鮮花插進老師的筆筒里。並對着眼鏡、語文課本、地球儀說:“老師,你辛苦了”。 

  老師,你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