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曾年幼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曾年幼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年幼的時候,我不是懂很多。 

  每當我做了件傻事,爸爸媽媽看着我開懷的笑時,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因此,我的童年就在歡樂與無憂無慮的時候度過。 

  當我長大,我漸漸明白,這個世界不是彩色的,我那天真的笑容漸漸從我臉上消失,每天更多的是滿面愁容。 

  寫不完的作業,上不完的課,背不完的文章......,都令我悶悶不樂。我的手,早已磨出了老繭;我的眼睛,看黑板上的字都有點模糊......。我的壓力隨着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大,我宛如被一塊巨石壓得喘不過氣來。 

  不,我不要這樣! 

  我好想回到我的年幼時啊!沒有壓力,沒有煩惱,沒有愁容......。我多麼想在爸媽的懷裡撒嬌,和他們一起數天上的星星啊!我想得到純潔的愛,想永遠在無憂無慮中度過! 

  誰不想回到少小時候啊!相信每一個孩子都擁有着於我同樣的想法。是的,我們都想放飛天真的翅膀,在彩色的天空下快樂地奔跑。爸爸媽媽,我們知道你們都有着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望,但你們知道嗎?你們錯誤的方式已經使我們小小年紀變成了白頭翁!雙休日的種種補習班,一個個家教......,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快樂的童年! 

  在此,我想對我們親愛的爸爸媽媽說,我們都曾年幼過,我們渴望自由的生活,渴望如同快樂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曾年幼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曾年幼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