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黃河只剩一條魚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黃河只剩一條魚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995年6月下旬,斷流四十多天的黃河濟南段盼來了一次過流的機會,然而緩緩而來的並不是人們盼望已久的甘甜河水,而是一股黑乎乎的污水,河面上漂浮着大量白沫和被毒死的魚類,散發著一股刺鼻的臭氣******" 

  聽了這段話你有什麼感悟呢? 

  由於人類的濫砍濫伐,亂排污水,致使多數魚兒無辜死亡。試問哪個魚兒得罪了你們呢?你們不珍惜自己的生存環境卻還要將可愛魚兒的生命送向死亡,那個人能夠忍受得了這等的屠殺,試問哪個人能夠眼睜睜地正更的看着這一幕大屠殺而置之不理,為此我與同學們共同寫了一首小詩: 

  母親黃河處處決堤, 

  中華兒女紛紛心急。 

  號召人民奔赴前線, 

  植樹種草造福兒女。 

  1998年初中國科學院和中國工程院163位院士聯名向海外炎黃子孫發出呼籲:行動起來拯救黃河。這一行動已經過廣大群眾的認可,我希望中華兒女團結一心共同拯救母親黃河。 

  當黃河只剩一條魚時,人類才知道黃河的珍貴。 

  趕快行動吧!不要讓黃河只剩一條魚!!!

您正在瀏覽: 當黃河只剩一條魚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黃河只剩一條魚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