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程靖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程靖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程靖涵

  當我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不經意間看見她在細心縫補我刮破的衣裳,這是她的職責嗎?也許是吧,我沒有打擾她的專心,悄然離開,心,卻在此刻微顫。

  當我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他正在用電話和同事談公事。他在為我奔波嗎?應該是的,因為他很愛我,我們之間有着血濃於水的親情。轉過頭,繼續看電視,卻不知,心,在此刻溫暖。

  當我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教室里,他在把着我的手寫範字,真是漂亮。一會兒,他又去指導別人,我低下頭一筆一畫模仿他的字。卻不知此時,我的嘴角一定是上揚,半天合不攏。

  當我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從她的頭上流下幾滴汗水。炎熱的夏天中午,還在備課寫教案。我把收上來的作業交給她,轉過身,準備離開,卻在不知不覺間,倒了一杯涼開水,輕輕放到了她的桌上。

  當我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同桌的她一直在一遍一遍地給我講着這道數學題,我卻是一遍又一遍地搖着頭,從以往的性子,她早就撂挑子走人了,可這次她很耐心。我把心思轉回題上,卻不禁握住了她的手。

  當我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我們分別之時,我們彼此不斷說著一直藏在心底的話,然後在淚水中微笑着說再見。

  當我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我看見,她,他她,他們的背影是多麼的孤獨。現在,我會拍拍他們的肩,“嘿,別擔心,還有我!”

您正在瀏覽: 當我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程靖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程靖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