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沒有橡皮擦程靖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沒有橡皮擦程靖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沒有橡皮擦程靖涵 標籤:橡皮擦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橡皮作文 一塊橡皮作文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程靖涵

  “這些孩子不珍惜時間,不會有好未來。”說著,我把這群孩子的未來改變了。作為時光老人的後代“時光女神”,我必須要吸取爺爺的教訓,並不給人們一點兒機會,要不然他們是永遠不會改過的。

  我的爺爺——時光老人最喜歡帶我散步。一次,我和爺爺在街邊走着,看見了一個大叔,特別可憐,不斷地向路人請求施捨,爺爺心底子軟,便給了他一次機會,讓他重新翻開這一生。可他仍舊不改變,依舊是少年時玩玻璃球,青年時玩紙牌,中年時打麻將,老年時還是在街頭乞討。他的運氣還真不錯,又一次碰到了爺爺,乞求再給他一次機會,爺爺生氣地說:“哼,機會是有限的,你這次不珍惜,下次也更不會!”這件事在我心底萌了芽,又加上爺爺經常給我澆灌“不給人類機會”思想的水,這種信念便越長越高,越來越堅定。

  你曾想,時光女神也會後悔,那就是我違背了我對爺爺許下的承諾,又一次幫助了人類,而那人卻在我的恩惠下又一次浪費了時間,他的舉動撥開了我堅定的執着,人類是最最不講信用的,但至於為什麼要這樣,我想是上帝在懲罰他們。在他們出生的那一瞬間,他的未來就已成定局,又有人搬回了局面,把自己的未來改變。在人間,我看見過太多太多,有的讓我為他高興,有的讓我為他感到兩個字:活該!因為你不珍惜,所以會變成現在這樣:一無所有。

  我,時光女神,把握着所有人類的時間,這些不在於我,而在於人類自己。我做錯了事,試着用橡皮擦掉,但是沒有用,你們,人們,一樣不能!

您正在瀏覽: 人生沒有橡皮擦程靖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沒有橡皮擦程靖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