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以為我等到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以為我等到了你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熄燈了過後,我一直聽着張靚穎的終於等到你,聽的人撕心裂肺。聽得人有點崩潰。我終於明白女生的落線的眼珠子是怎麼回事了。應為不可控制的特性。因為一群細碎玻璃扎進心臟,合著鋒利的匕首。一起把本來就很脆弱的生命逼到了極點,逼到了懸崖的角落。你跳還是不跳其實由不得你,應為你的心早已不在了。我從來也沒想到過很多事情。一個人的日子真的很難熬么,不是。是習慣了兩個人的溫馨過後再恢復到一個心的孤寂。這時候,你才會覺得自己被寂寞追着跑,幹什麼事都感覺提不起精神力氣。我想,這是巨大的愛情力量。但於我,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件壞事,它佔據了我心思的極大部分。因此我希望。有時候,錯過這麼一個人應該才算件好事。

  一生是件很漫長的事兒么,不知道。我只知歲月的更迭過後,我開始懷疑好多。我才遇見了一個我覺得能夠算是我最美年紀最好的遇見,結果到現在不過是黃粱一夢。我放棄了。我知道人生路上必須經受很多磨則,但是這總精神上如此巨大的崩潰點還是第一次,我想我再也沒辦法投入一個很健全的心理狀態去經營一段感情。生活里的各種紛亂的事件會給我們的人生帶來多大的改變。我至今覺得他改變的太多。

  我第一次哭的這麼難受。一想到我以後拉的手不在是他的,吻上的唇也不是他的,踏上的新婚紅毯周旁的人也不再是他,內心裡無比的落寞悲傷 終究我等待的那個人不是他么。

  張靚穎的歌里唱: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終於等到你,還好沒錯過你。

  原諒我曾經那麼深刻的以為你會是我託付終老的人。跟我走完漫長短暫的一生 有着平淡的擁有愛的生活 。

  我也期望這次我放棄,為了你更美的遇見。

  我以為等到了你,原來也只不過是你人生匆匆的過客。

您正在瀏覽: 我以為我等到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以為我等到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