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你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王統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王統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王統銳 標籤: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以為作文 自以為作文 別以為作文

當你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王統銳

  當你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我畫的那幅國畫被你悄無聲息地掛在了牆上。我明白了你的用意,便更加努力在繪畫方面深造。我也明白我的辛苦與汗水沒有白費,因為你留意着我,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當你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你那慢慢粗糙的雙手讓我感到了你的辛勞。記得我們住在平房的時候,你白天上班,晚上回來點火做飯,還一邊關心着我的學習。你已忙碌了一整天,卻沒有一句怨言,默默承受着生活的重擔。

  當你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我把第一次的測試卷拿回家,我從你的喜悅中看到了欣慰。於是我下定了決心,要像《會飛的蒲公英》那課里的小蒲公英一樣飛起來。也便有了後來的第一張獎狀,和我胸前那朵鮮艷的大紅花。

  當你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是你,在我重病高燒昏迷期間不離不棄,時刻陪伴在我的床前,幫我渡過了那次的鬼門關。我感覺我在死神面前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幾番周折,我終於在你溫暖的撫摸中醒來。我看見你喜極而泣,當時茫然中覺得不可思議,而今真的明白了你的那顆慈母心。

  是你,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把我從萬丈深淵拉了出來,告訴我摔倒了不要怕,爬起來!是你,引導我的學習不斷進步,成就了今日的優秀!是你,陪伴在我的病床前,伴我走上康復之路……媽媽,滴水之恩湧泉報,你對的付出太多太多,13年的養育之恩,慈母深情,兒子我無以表達,僅在母親節這個美好的日子裡,大聲說一句:媽媽,我愛您,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當你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王統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以為我未留意的時候王統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