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愛無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無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5月19日下午2時,政小全體師生集中在大操場,開展了“災害無情,人間有情,哀悼逝者,祝福生者”的大隊活動。 

  活動中,我們總結了上星期的捐款活動,採訪了捐款比較踴躍的老師、同學;採訪了組織捐款活動較有創意的中隊和小隊;還採訪了學校里很多來自四川的同學。有幾位同學是哽咽着述說自己在這次活動中的感受,特別是來自四川的同學,當問到家鄉的情況,更是泣不成聲,淚流滿面。 

  活動中,我們在2時28分準時默哀三分鐘,表達師生了對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難者的深切哀悼。這是我們和祖國一起用最高的儀式表達對生命的敬重、對逝者的哀悼、對逝者的安慰、對災區人民的支持。 

  活動中,我們全體師生還表達了對亡者的哀悼和對生者的祝福。師生們在學校“祈福牆”上貼上自己對四川人民的祝福、對祖國的美好祝願。 

  今天,我們為死難的同胞深深默哀,也為我們倖存的同胞、為我們的祖國而祈禱!地動天不塌,大災有大愛,我們和四川災區人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真愛無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無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