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超人與無限法老王之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超人與無限法老王之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宇宙超人與無限法老王之戰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超人作文 我是超人作文

  昨晚我剛躺到到床上,忽然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那裡有一座座高大的樓房,我向四周環顧了一下,看到了一位老人,他長得很奇特,高高的身體,身上有漂亮的線條,頭上有一雙角。我跑過去問那位老人:“這是什麼地方?”老人說:“這是超人之星”。他看我是地球人,就把我帶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這時,老人把真相告訴了我,原來他是超人之星的首領,他看我長的又高又壯,他想收我為徒。老人給了我一把激光槍,還安排了住所,我便住了下來。在那裡我的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我剛一睡醒,就感覺到房子搖晃起來。我趕緊出門,剛跑出去,房子便倒了。同時,我看到了一個巨大的東西向我走來,它的樣子非常像埃及獅身人面怪,只是比它大了好幾百倍,聽別人說它就是無限法老王——路德。我感覺到它是個壞東西,就用激光槍打了它幾下,它沒有一點反應,在和它戰鬥的過程中,我發現了它的弱點是眼睛,就用激光槍打它的眼睛,它發怒了,一巴掌把我打飛了,我身受重傷。首領把我帶到了一個地下密秘基地,把我放到一台機器上,我按他的要求躺在了上面,就感到全身發癢,不一會老人便把我從機器上取了下來,我頓時感到力大無窮,原來他把我變成了一個超人。他又召集其他的超人,把他們所有的能量都傳到了我一個人的體內,首領也傳給了我一部分能量,我慢慢地感到力氣越來越大,我帶着所有超人的期望走了。不一會便找到了路德,看到他正在破壞一幢幢大樓,我發怒地大叫了一聲,就變成了超級武裝超人,我帶着憤怒的心情和維護和平的責任同路德打了起來……路德雖然被我打瞎了一隻眼睛,但它的攻擊力仍然很強,我剛一飛起來,它便開始攻擊我。我左躲右閃,避開了它的攻擊,可它的攻擊速度越來越快,我漸漸地感到吃力了。最後,我被它的一個衝擊波給打中了,我忍住疼痛飛到路德的頭上,拔出了腰中的陽光劍,一下子插進了路德的腦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它的頭竟然能吸收我的劍,我的劍被路德一點一點的吸收掉了。我用盡了所有的力氣也沒有能拔出我的劍。它發出可怕的笑聲,嘴巴張得好大好大。我趁它嘴巴張開的時候快速地飛進了它的嘴裡。我開始用絕招打它,它被我打得滿地打滾。路德實在沒有辦法了,它想用自爆的方式和我同歸於盡。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我終於想出了一條脫身之計,我用元氣彈在路德的身體上鑽了一個洞,我利用超人之光的反衝力沖了出去。隨之我就聽到了一聲巨大的聲響——路德爆炸了。

  超人之星上響起一片歡呼聲,首領感動得熱淚盈框,淚珠滴到了我的臉上,忽然我醒了,原來是爸爸正在用水逗我起床呢。

  風華小學六(四)班 李家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宇宙超人與無限法老王之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超人與無限法老王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