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一片在森林枯黃的落葉,當我準備走向泥土的時候。忽然,眼前一片漆黑。

  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條小河邊,旁邊有許許多多的小花正在你爭我艷。我自言自語的說:“則、這是哪呢?我怎麼在這裡?”我的話把身邊的一朵盛傳紫色衣服的小花聽見。她熱切的跟我說:“剛才風哥哥把你吹到怎里來了。”“哦,原來是這樣。”“你好!落葉我是花子高興認識你。”“你好我是落葉,很高認識你。”“請問我怎麼回到森林呢?”“你只要度過這條河,就可以回到森林了。”“謝謝你花子!我走了,再見!”“再見!”

  我有開始了一段路程。我在回家時,遇見了一隻嬌小玲瓏的螞蟻。他溫柔地對落葉說:“落葉你能帶我回家嗎?我的家就在河對岸的森林。你能帶我去嗎?”我笑了笑說:好呀!如果有了你我就又多了一個朋友了。上來吧!”“好啊!”我和螞蟻一直在河水旁邊,怎麼都上不去。於是我們請來了烏龜老伯伯幫忙。烏龜老伯伯用頭把我們一頂就到了森林。我可高興了我和螞蟻一起歡呼。大樹哥哥們打招呼。和深林的朋友們打招呼呢!回家的感覺真好。我又回到了大樹媽媽身邊。漸漸地,我化成了泥土。在地下和小草嘻戲、玩耍。一片葉子又落下了!新的故事又開始了。

  六年級:tianxi

您正在瀏覽: 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