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葉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我想應該是樹的不挽留吧。秋去冬來,大部分的樹木都開始落葉,梧桐樹葉最美,但因為梧桐樹的不挽留,才讓那麼美麗的樹葉離開。梧桐樹的葉子就像手掌一樣的寬厚而美麗,夏天的時候我最愛去梧桐樹下去乘涼,那些葉子在樹上婀娜的跳着舞,卻也不見它們離開樹木,它們在樹上唱着動聽的歌曲,風兒輕聲的喝着,也不見它們追隨風的腳步而離開。可見它們是多麼的留戀它的這個大樹啊。

  然而一到秋去冬來之際,樹木就毫不留情的將滿身的葉兒全部趕走,可能它是想迎接雪花姑娘的到來吧,它希望能夠和雪花姑娘有更近一點的距離吧,好能把雪花姑娘擁在懷裡,捧在手心裡。

  我想,可能是風的追求吧。夏季是葉兒生長最好的時候,而它們卻選擇在那個時候選擇離開愛它的樹榦而跟隨風的腳步。夏季總能看見一些綠葉在風中高興的飛舞,正因為它厭倦了樹榦的安全卻枯燥無味的生活了,重新戀上了幽默風趣的風先生了吧。風先生想將葉兒帶去遠方流浪,卻不料它去卻不能夠帶葉兒走的更遠。即使是這樣的結果,風姑娘還是很開心的,它在風先生的陪伴下高興的手舞足蹈的。那一刻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了。

  葉的離開是風的追求,是樹的不挽留。

您正在瀏覽: 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