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片落葉引發的“雪”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片落葉引發的“雪”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狂風呼嘯,恍惚中,帶着眷戀、帶着回憶,在大地上最後一次留下他的印跡——草兒為之傾倒,樹木甚至為其“竟折腰”。當然,風兒肯定不忘帶上兩片落葉,回到天之國度,向霧、雨、雷電盡情炫耀。 

  那剛才還在吮吸最後一絲溫暖的兩片落葉,就這樣不明不白地離開了生它、養它的那方土地,莫名其妙地成為風的收藏品,被包裹在風的腋下,隨之升天。 

失去了兒女的大地母親,她憤怒了,她將這一切告訴了它們的父親——天空,隨之而來的,是天昏地暗,天空父親因怒火而板起了臉,它的子民驚恐地看着這一切變化。 

  忽然,一朵、兩朵、三朵……不知是誰第一個喊道:“下雪了!”彷彿是被人傾盆倒出,又像是積攢了一年的能量在這一瞬間爆發。是那天之國度中掌管美與和平的雪之精靈來勸說天空父親了。她以博大的胸懷和亘古不變的柔情出現在世間,她的美麗讓眾人為之傾倒,她的和藹讓眾人為之敬佩。 

  她的魔杖一揮,為大地母親穿上了一件如綢似緞、潔白無暇的棉衣。大地母親撩開棉衣,幸福的笑容又蕩漾起來——那兩片落葉,不正好好地躺在自己懷中睡覺嗎? 

  雪之精靈也笑了。她又在時間翩舞飛揚起來。看,那晶瑩的雪花不就是她快樂的證明嗎?

您正在瀏覽: 兩片落葉引發的“雪”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片落葉引發的“雪”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