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森林裡的染髮師來了,把綠色的梧桐變成了黃色,把銀杏也變成了黃色,只有楓葉變成了紅色。樹上紅色的精靈,開始跳起舞來,爭先恐後地飛下來,它向我打招呼,呵!它還有些害羞,臉紅得像個大蘋果。摸它的一瞬間,我感到全身發熱,原來,它的形狀像那熊熊燃燒的火焰,火讓你在冬天感到溫暖。一陣風再一次吹過,這次可不一樣,裡面包含着清香,風兒帶着清香從這裡飄到那裡,又從那裡飄到小孩子們的鼻子里,吸引着他們來到落葉地毯上,踩上去,咯吱咯吱地發出響聲! 

  一片片落葉,來到人間,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搭上風姐姐的旅遊車到這兒走走,那兒轉轉。小螞蟻看見了它,那天正下雨,它躲到樹葉底下去躲雨。他飄到水面上,小青蛙看見了在上面蹦蹦跳跳。它來到了公園,小朋友們到公園把它拾起來夾進自己的書里,讓他做一個書籤,他也在書本里學習呢! 

  落葉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來到人間,飛舞着她的翅膀,在人間東瞧西看,幫助他人。 

  落葉,你是蝴蝶天使,張開翅膀去各地幫助他人。 

  落葉,你為美麗的秋天添資添彩!

您正在瀏覽: 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