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海獅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獅表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海獅表演

安徽省歙縣城關小學四(2)班

  杜萬悅

看看我和海獅的合影,就想起了那場精彩的海獅表演。

暑假裡,我來到了杭州的動物園,正當我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東北虎時,忽然從遠處傳來了 一陣熱烈的掌聲,我便順着掌聲來到了海獅表演處,我 快速地從人群中擠上去,只見一隻名叫“甜甜”的 海獅出場了 。

“甜甜”的皮毛短而且光滑,身體呈紡錘形,在陸地上只能匍匐行進或扭動。別看它的 身體很笨重,其實它可靈活者呢!

聽主持人說,“甜甜”可是 個灌籃高手,觀看的 人都等待着它來 一個精彩的投籃,可是“甜甜”卻把 球往別處扔,趴在 那 不起來,我們見它那低落的情緒,和馴獸師一起給予了“甜甜”一點鼓勵,“甜甜”聽了又一下子立了起來,投了一個精彩的球,它見自己投出了這麼好的 成績,就鼓起了掌來 ,我們似乎看懂了“甜甜”的意思,便與它一起鼓起了熱烈地掌聲。

小“甜甜”在大家的鼓勵下變得興奮了起來,給我們展示了它的拿手好戲——顛球。我們 有節奏的為它鼓着掌,“甜甜”的球也顛的越來越高。它盡情的表演着,一會兒在水裡,一會兒在岸上,連飼養員的話都不聽了 。

精彩的海獅表演結束了,我很幸運的和海獅合了個影。

您正在瀏覽: 看海獅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獅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