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海拾貝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拾貝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海邊當然少不了撿貝殼了,我們自然也不例外。

  海灘邊的貝殼琳琅滿目,種類多得數不勝數。有大紅色的,有雪白色的;有純色的,有彩色的;有小扇貝,有大海螺;有單面的,有雙面的;有和小指甲蓋一樣大的,有比手掌還要大的......令人目不暇接。

  慷慨大方的海潮又獻上了一片貝殼,我忙跑過去拾起來,一看,“呀!”我竟情不自禁的叫了出來。因為,它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特別了!它有着兩面呈黑褐色的外殼,乍一看,不就是一塊普普通通的貝殼嗎?可是,只要你再仔仔細細的觀察一下,就會發現:黑色外殼的上面,竟粘着幾個大小不一、五顏六色的小海星!你說特別不特別?

  這次,我收穫的奇珍異寶們實在是太多了,我就不一一介紹了。總之,這次來看海,我只想說:今天,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看海拾貝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拾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