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到日照去看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日照去看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到日照去看海 

  (濟寧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甘若鴻 ) 

  時光飛逝,歡樂的暑假很快就結束了,在這短暫而又快樂的時光里,發生了很多充滿喜怒哀樂的故事。這些故事伴伴隨我們走過了一個個日子,長大,成熟。回過頭來,仔細品位,我發現生活是如此美好,我要用筆記錄下來每一個值得回味的日子。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了日照海邊。雖然在此之前我也見過無數次的海,但這次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站在礁石上,張開雙臂,擁抱大海,我大喊一聲:大海,我來了!呼吸着清涼的海風,感覺豁然開朗。拋開厚厚的作業,丟開沉沉的書包,讓我們在大海的懷抱里暢遊吧。 

  白天,海邊異常熱鬧。有在海上勇敢地衝浪的,有在海邊忙不停的留影的,有在海邊玩沙的,還有坐在沙灘上閑聊的,我則在淺海處撿拾貝殼,在沙灘上堆城堡。踩在鬆軟軟的濕沙灘上,被清涼的海風吹着,沐浴着暖暖的夕陽,真的好愜意好舒服啊。藍藍的天空與藍藍的大海連成一片,讓人分不清天跟海的界限。潔白的雲和雪白的海浪點綴了這一大片茫茫的藍,顯得非常有生機。金色的陽光和金色的沙灘製造了反光效果,更讓這片海灘美麗動人。這是白天的海。 

  夜晚,悄悄來臨了。大海又變幻出一副新的模樣:城市輝煌的街燈和摩天大樓的影子輝映在水裡,波光明滅,晃晃蕩盪,雖然是黑夜,但閃爍的光亮給人恍如隔世的感覺。不象白天那樣喧鬧、五彩、燦爛,可依然美麗。 

  海邊開始燃起了火堆,篝火晚會開始了,大家從四面八方趕來,相互之間的陌生不存在了。大家圍在一起,又唱又跳,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我們還一起放孔明燈,把我們的心愿和祝福帶給天上人間。歡樂過後,媽媽還拉着我逛了夜市。海邊的夜市,當然凈是些海產品。有貝殼做成的精巧美麗的小動物,有漂亮華貴的珍珠首飾,有色彩斑斕的貝殼風鈴,還有好多好多的海產品,多的叫不上名字,數也數不過來呢。 

  第二天,我們又坐了魚船去打漁。不負重望,我們收穫了許多海星和小魚。回到岸邊,引來人們好羨慕的眼光哦。帶着我們買下的和打來的戰利品,我戀戀不捨的吻別了沙灘,告別了大海,回到家裡,我還有些難過和不舍呢。 

  暑假很快就結束了,歡樂的日子總是很短暫,可是我們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好學習,用知識的力量武裝自己,去創造屬於我們的美好前程吧。

您正在瀏覽: 《到日照去看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日照去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