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去看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去看海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有人說,他暑假想去外國遊玩,然後體驗外國的人情,看外國的風光。有人說,他想去北京,去看看毛主席爺爺的遺顏,如何去走走萬里長城。有人說,他想在家裡帶着過着一個平凡的暑假,在家玩玩遊戲,看看電視,逛逛街來打發日子。有人說,她想在暑假裡補習,將自己的成績提上去,她要過一個充實的暑假。

  每個人都有自己暑假想要去的地方,而我想去的地方,是想去看大海大海,是一個廣闊無垠,像是永遠都看不盡的東西,大海是一個美麗而又幻夢的東西。大海是藍色的,站在沙灘上,我們可以體會到大海的廣闊,它的包容,讓我們心情得到了暢透。大海,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們可以看着大海上被風捲起的一層層白色的浪花。我們可以在大海上,看到在空中飛翔的海鷗和海燕。我們可以站在沙灘上,聽着海鷗海燕唱着動人的歌。我們可以看到從海里越出的魚兒,它們在向我們招手。

  大海是一個多麼美的地方啊!暑假裡,我去看大海。我看到了大海的無邊無際,我看到了在大海上划浪衝浪的人們,我看到了在大海邊緣,迎着浪花行走,被浪花沖得一進一退,看到他們臉上揚起的笑容。我看到遠處一艘艘白色的帆船,我看到船上的人升起那白色的旗幟。我看到在大海的橋堤上,有許許多多的人們在釣魚。在這海邊,還有小朋友和一些大人在撿貝殼。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景觀啊!讓人百看不厭,在大海這裡,我可以看到許多沒有看到的東西。我可以看到我從未看到過的海鷗海燕,還能看到從大海中躍起的魚兒,還能看到那如金粒一般都沙子上,看到裸露在沙子表面的貝殼,我能看到從未見過的海星。還能在沙灘上曬太陽,一邊看着美麗的風景,一邊吃着椰子,喝着椰汁。大海可真美,看見了大海,我便感覺到了世界的廣闊。

  大海真美,暑假我去看大海,看到了海的平面,那是圓的弧度。我感覺到海在對我微笑,我看見它勾起的那一抹弧度。大海,你真美,藍色的顏色,給我帶來一種從未有過的舒暢,讓我的心情得到了發泄,讓為的心放鬆了起來。暑假我去看大海,我看到了屬於大海的東西,看到了屬於大海的動物,屬於它的景觀。我撩起大海的水浪,看見大海被太陽照的閃閃發光,像是灑在大海上的一顆顆亮麗的寶石。大海可真美,那海面上又翻起了一朵朵浪花。

  暑假我去看大海,看到了許多從未看見的東西,那都是屬於大海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暑假去看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去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