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在才懂我到底珍惜什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才懂我到底珍惜什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華僑小學坐落於竹溪和官羊之間,建於1992年冬。這所學校並不起眼,最好的地方也就是一間多媒體教室。說白了,就是一間有一台電腦的教室。200米不到的操場,兩座破舊的教學樓,4間辦公室,2個廁所,1個花壇,是我對華僑的印象。其它的也就是上學期建了個保安室請了個保安,如此而已。在這所不起眼的學校我生活了六年,她好比就是慈祥的母親。她教會了我怎樣認字;怎樣朗誦;怎樣寫作;怎樣做人。六年來她一天一天的“消瘦”,而我卻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孩成為一個能言善語的青年。這一切來得突然,在經歷風雨時我並不發覺自己有任何改變,直至現在:玩家家的興緻沒以前好了;懂的東西比以前多了;矛盾比以前深了;思想比以前強了。 

  “陽光總在風雨後”就是預示着離開華僑離開六(3)后的一切嗎?從我邁進六(3)的時候是二年級也就是二(3)。那時候我與兩位外來借讀者成了“哥們”。以前調皮啊,身為“大哥”的我帶她們亂闖,還帶動了全班。不知是哪個階段因為學習我“金盆洗手”不幹了。這六年裡風雨難測,外來借讀者、當地讀書者,有的跟隨父母去了別地有的去了外國,從此失去聯繫。如果不好好想想,還真難想起誰去了外國呢!在六(3)這個家裡,我們共同進退過。每次學校有活動時我班總是踴躍參加總能拿個名次。在六(3)這個家裡,我們彼此矛盾過。一班人說流動紅旗重要,一班說活動名次重要,另一班又說學習重要。也許你會問就我班一個班級里怎麼會劃分出3個班呢?那麼我會回答你在起矛盾和衝突時,這已經不是一個班了,是個戰場,一衝一退的。如果是一個班就不會鬧這麼火,完全不會。我記得這些戰爭堅持了一個學期左右,最終在老師的調和下結束了。 

  說到老師我真的不想說什麼,太讓我失望了。做錯事、罵錯學生從不道歉;垃圾亂扔學生掃學生倒;自己吃東西不讓學生吃,重要的是有顆計劃弄人的心。這就是我為什麼說是學校哺育我的原因,沒有學校出工資讓他們來,他們也就不會哺育學生。但是現在卻從中得利又得爽。一個學期1000多拿拿,禮品拿拿。然而一個學期當中又有多少學生受過委屈、被耍過?一個?兩個?我全然不知,反正自己經歷過。自己經歷的事總是難忘啊!` 

  這是一個離別的季節,每所小學應該都有哭泣告別聲回蕩。國歌聲、鈴聲、歡笑聲、批評聲、咒罵聲,彷彿都是昨天發生的事。 

  一覺醒來我才發覺自己到底珍惜什麼。

您正在瀏覽: 現在才懂我到底珍惜什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才懂我到底珍惜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