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人問我你到底哪裡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人問我你到底哪裡好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問我你到底哪裡好 標籤: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 進行到底作文

有人問我你到底哪裡好 

  倘若不是千山萬水之後我還盼着你回來,我一定會忘記了痛,忘記了傷,但人類有一種本能,就是拿着自己的傷疤不放手。 

  你是阿瑞斯,我是美杜莎。 

  你擁有毀滅世界的力量,你是戰爭的象徵,你馳騁沙場,可以對生命的消逝毫不動容;我擁有凝固生命的雙眼,我是死亡的陰影,我拋棄希望,可以將美麗的瞬間定格永久。 

  我們是魔鬼的孩子,我們擁有深沉的罪惡。然而他們問我你哪裡好。 

  你是阿瑞斯,你被世人所唾棄,你不能用一己之力來救贖自己,你可以毀滅世界,卻不能改變你的罪惡;我是美杜莎,我被人們所不齒,我不能用雙眼來封閉自己,我可以定格永恆,卻不能贖回時光的痕迹。可是我們相生,我們相輔相成。 

  然而我們不曾相識。 

  儘管我們都是魔鬼的孩子,在地獄的光芒中學得堅韌,學得不畏一切。 

  你是黑暗,我是塵埃。 

  你是吞滅光明的使者,你沒收所有明亮的希望,你廣闊無邊,卻也蒼涼寂寞;我是消失在日光中的顆粒,我是光明的陰影,我厭惡希望,可以將一切化成視線中的窨井。 

  我們是絕望的孩子,我們擁有不為人知的秘密,你負責無節制的創造悲傷,我負責欲蓋彌彰真實的罪惡。然而他們問我你哪裡好。 

  你是黑暗,你籠罩大地讓光明沉浸在無底的苦水之中,你隱藏了希望,想要拯救的世界在你的懷中,你擁抱他們,你誕生他們,你也唾棄他們;我是塵埃,我讓大地在一種塵土飛揚的狀態中,我掩藏了光線,讓筆直的目光變成模糊的方向,我不願漂泊,卻沒有任何一個事物向我敞開懷抱擁抱我,他們唾棄我。 

  我們不曾相識,我們在死亡中跋涉。 

  你在重生,我卻一直在贖罪。 

  你是法厄同,我是赫莉。 

  你是自負且驕傲,你是阿波羅的兒子,你駕太陽車卻無法控制它的力量,你沉睡在無邊的絕望中,你在恥辱和無奈中活着;我是赫莉,我無法向你坦露心聲,我的話語在自私中發芽生根,我的哀傷永不停息,我的謊言埋葬了你光芒四溢的生命,我是罪惡,我是欺騙,我是醜惡。 

  我們是天神的孩子,卻不能相愛,你我互相傷害,我們尊貴的身份下隱藏着對生命的無望,對愛情的無知,對事實的單純。 

  然而他們問我你哪裡好。 

  你連聽我表明心跡的耐心都沒有,你與他人同進同出,你不相信阿波羅的話語,你實屬自負卻又不相信事實,你不能駕馭太陽車,你無法掩蓋事實;我欺騙你,我隱藏心事,我卑鄙卻又不能自拔,我自私自利卻深愛着你。 

  我們彼此傷害,最終死在深淵中。 

  你是彈琴的仙子,我是內斂而孤獨的潘恩。 

  我因為愛你而失去生命,我明知卑微卻一往無前,你不曾知道,我的醜陋。 

  我想要拯救世界,卻又無從下手,我卑微,我說不出大段大段的情話,我把思想埋葬,生根發芽最終爆炸,我卻如此執着的愛你;你是春節的仙子,你是美麗的象徵,你可愛,你受歡迎,你不曾認識我,你從未關注我,你為我的保護而自責,卻無法拯救我於罪惡的深淵。 

  然而他們問你我到底是哪裡好。 

  我犧牲自己,我葬送生命,我用孤獨唱出了纏綿的情歌,我用幸福鑄成在最後一刻的輓歌,我的死亡,我的逝去,在你的時光中不過短短一刻,尚有如此多的人愛你,我卻不值一文。 

  你是此間最美麗的風景,我卻站在一旁說不出任何溫暖的話語,我們相生,且相輔相成,卻說不出彼此的好,我們之間有塵埃,有星球,有黑暗,有大地,有不為人知的罪惡,也有黑暗中微涼的救贖,有互相欺騙的醜陋,也有彼此相愛的情感,我們是浩瀚的時間裡不值一文的過客,然而你對於我卻是全世界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有人問我你到底哪裡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人問我你到底哪裡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