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到底該怎麼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底該怎麼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的每個人的眼神里,都不一樣的眼神。當我看到我的父親時,我為什麼感覺有一種恐懼感。不知是我小時候時,父親把我管嚴了,每次看到我不願意做那件事時,父親就要吼叫我去。還是自己有什麼。

  我覺得家教管嚴了,我和弟弟最怕父親,每次我們不想去做那件事時,父親總要以那種眼神看着我們姐弟倆,真的很害怕。那種眼神就像一隻老虎,很兇。使我們不得不去做。還有我們每當拿卷子去給他看時,儘管你進步了多少,他總不會表揚你一次。因為父親讀書時成績一直都是最好的、所以在他看來我們的成績總不好,考少了輕則挨罵,重則挨打。就拿這一次考試來說吧,我和弟弟考少了。拿着卷子去見父親,父親看見我們的樣子就知道考少了。就說快把卷子拿來瞧瞧,把卷子給的了父親,父親看了之後大發雷庭,就說,你們給我跪下,怎麼一次比一次考得少呀,都初一了。你這個當姐的,怎麼當的,不起個帶頭作用。都初一了,還不努力你就沒有將來。我和你媽不會養你們一輩子,以後靠自己生存。同志們呀哪不懂就問,不努力不然就沒有將來。我們明白爸爸的話,可我們已經努力了。我也知道父母們在這個年齡的人都會這樣。可誰不想考在前列呀,可我們努力了。考到前列就可以得到我們現在的自己心目中東西,現在為將來打下基礎,這樣的將來就沒有什麼困難了。

  我們現在經儘力了。當我們再次看到父親的眼神,那眼神充滿渴望、恐懼感。我們都下得腳都軟了。可又有什麼辦法,那時又不可能離開。我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父親像老虎嗎?作為子女的是不因應該有這樣的想法的,可是這是事實。我不想活得矛盾,也不能逃避現實。我到底該怎麼做?

您正在瀏覽: 我到底該怎麼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底該怎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