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我到底還能不能相信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我到底還能不能相信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我到底還能不能相信你 標籤:我相信你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 進行到底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我是一個被友誼傷了的人,我有一個好朋友叫王鑫,她是一個一點都不好的好朋友,因為她交朋友一向都不用真心的,我已經被她矇騙了好多次。 

  今天老師找我批卷,然後我批完了。陳東雪一看她打了的分數很少就說我批錯了。然後她就幫王鑫找分,我就害怕王鑫生氣有一些全錯了的我就減了一半的分,有一些小的我還沒減分,她還是生氣,真不知道我怎麼得罪她了。上課學科的時候,她使勁的倚我的桌子,然後下課時她故意和陳東雪打招呼說是對陳東雪打招呼但是她是對我打,然後轉移到陳東雪哪裡去的,天啊!友誼!我還能不能相信你!你給我的帶來到底是什麼,是悲傷還是欺騙!誰能幫幫我,起碼是一句安慰的話我也會感謝他的。 

  友誼,我越來越覺得它可怕了,這時候誰會體驗我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友誼,我到底還能不能相信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我到底還能不能相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