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韓國happy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國happy之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盼啊盼,哈!終於等到去韓國的這一天了,爸爸媽媽把我送到機場,我們登上飛機,飛向了神秘的韓國。韓國和中國有一個小時的時差,先把表調好,再把安全帶繫上,老老實實的坐穩。 

  下了飛機,一位叔叔來接我們,在大客車上,叔叔告訴我們中國的13億人口,相當於韓國人口的90多倍,韓國為了增加人口,哪家生了2個或2個以上嬰兒,給補助費3萬~5萬韓幣。我們在談話中不知不覺的度過了20多分鐘,到景福宮博物館了,這個博物館分三大展館:1、韓民的生活史 2、韓國的發展史 3、韓國文化史。每一個展館都不同,展館里暗暗的,可有展品的地方很亮堂,經過了好一會的觀察,發現韓國和中國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一從展館里出來就看見了象中國故宮的交泰殿及5個大殿。回到賓館,我回味着這一天的樂趣,想着想着,一骨碌爬起來,看了一眼日程表,瘋狂了,明天去樂天世界! 

  第二天一早,被一陣咣咣咣的敲門聲驚醒,原來是隔壁兩位睡不着,騷擾來了。坐上客車,我們一路笑聲,隨着風的陪伴,向樂天世界進軍。到了樂天世界,我們的眼球被這富麗堂皇的景色吸引住了,發出讚歎聲!進去后,玩了漂流,機械手和地下的一個娛樂設施。我們開心極了。同天又去了英語村,英語村裡全用英語講話,用漢語人家都聽不懂,這裡還有娛樂課堂,有三個班級:警察局,醫院和銀行。同學們一致響應到銀行去,理由是:說不定還給你英鎊或美元呢!實在不行,就搶銀行。當然,這只是在心裡說說。正當理由是我們的存錢步驟和銀行里的英文還不熟練。進去以後就杜絕中文了,但在我的前後左右有很多人在用中文竊竊私語,我左邊的小眼鏡甚至用中文和我講起笑話來了,我本來想嚴肅地指責他,但他風趣的語言和機智的故事逗得我捧腹大笑,在笑聲中下課了…… 

  出去以後,查票的公關小姐要考英語的表達,通過了給暖手袋一個,全隊通過。有幾個好事的說:“銀行沒搶成,得個暖手袋,不錯不錯,喃~”全場暴笑!出去以後,大大的毛絨怪物送我們遠去。下午,我們去了橘子園,一顆顆橘子樹,綠油油的,綠得可愛;綠得鮮艷;綠出一聲聲快樂地吶喊。一個個大橘子,黃澄澄的,黃的誘人;黃得嬌嫩;黃出一支支快樂的旋律。我們摘了好多,按正理,橘子是不允許帶出園子的,但還是有好多同學藏在衣服的帽子里將橘子順利地帶出了園子,由於我的衣服沒有帽子,只好眼睜睜地看他們享受快樂啦,呦~饞死我了。坐到車上,我旁邊那位用他的大橘子讒我,害得我給他來了個棒子燉肉,整得他直叫疼。 

  我們又去了濟州島的商品街,購買了橘子巧克力,濟州島的小矮人和好多特產,即便宜又實惠,真不錯。你們知道嗎?那裡的老闆們還收人民幣,只是要新錢,並且不要硬幣,唉!你的眼睛不要睜得那麼大嘛,看看,都能裝一顆大紅棗了。 

  我們坐飛機,回到了中國,上飛機時是10:30左右,下飛機時還是10:30時左右,看了好一會手錶,哈!原來是時差在搞鬼,韓國和中國有一個小時的時差,哈哈。 

  媽媽!爸爸!奶奶……大廳里的叫聲一浪高過一浪,是啊,同學們離開家長那麼長時間,能不想嗎?我見到我媽媽,叫着撲過去,享受着媽媽特有的體溫,回味着有趣的韓國游,我感到無比幸福!

您正在瀏覽: 韓國happy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國happy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