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appy班級[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班級[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們開學的第一天。我們班的同學一個個都唉聲嘆氣的。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還想在家裡玩呢!我看見他們的樣子。很不開心。哪像以前的“happy班級”?我想了一想,跑到講台上,大聲地說:“Every one!誰在家裡看過“流星雨”?”……沉靜了三秒。“轟”同學們的聲音像炸了鍋一樣。有說有笑的同學。問我:“你呢?你在家裡做什麼?”“我,我在家play電腦and watch TV。”“哦?看什麼電視?”同學們用期待的表情。“嘻嘻!當然是‘一起來看流星雨’!”“你喜歡哪個人物?”我歪着腦袋想了想:“張翰、魏晨和鄭爽。”“是嗎?”同學們有談起有意思的話題。我清清嗓子說:“你們大家好久不見,都變了!”“是呀?怎麼了”“沒事。哦,韓宇(我的朋友,可稱哥們兒)。你在家玩穿越火線多少級了?” 

  “哦,我呀。一個V,下士。”“哦,那……” 

  剛說半截,我們班的牛老師(為人幽默,對我們比較放鬆)就來了。給我們講了很多的事情。然後,就說了一句讓我低下了頭。說:“這一個假期不見,徐英傑長得都像女孩了。”全班爆發著雷鳴般的——笑聲。(只不過頭髮長了點兒)。 

  “開個玩笑。”牛老師說。“這次的數學和英語老師都換了。只有語文不換。同學們有爆發了雷鳴般的掌聲。因為我們語文老師不留太多的作業。 

  時間過的飛快,一會兒就放學了。

您正在瀏覽: happy班級[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班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