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appy的大容山旅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的大容山旅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happy的大容山旅程 標籤: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旅程作文

  一個好的天氣常常會帶給人們一個Happy的旅程。

  早上八點多,我們就起程了。三菱車並不是很大,為了別人的旅途愉快,我和達便坐到車廂里。

  不多時,我們便進入了大容山林區,但離我們的營地還有8公里的山路……

  崎嶇蜿蜒的山路取代了平坦筆直的水泥路,坐在車箱里的我們被拋來甩去,身體像不倒翁搖來晃去,望着車后的塵煙,真是:

  一路崎嶇一路顛簸,車輪轆轤塵煙浩浩。

  好不容易我坐穩了,一朵美麗的花從我眼前一掠而過,為我解除了寂寞的路程,真是:

  一枝紅花枝頭掛,綠海浩浩閃北斗。

  顛簸之餘賞紅花,寂寞勞累盡飛散。

  一小時過後,我們到達了有海拔950米高的營地。我跳下了車,迎面吹來一陣涼風,我貪婪地呼吸着格外清新的空氣,坐車時的疲勞不覺已煙飛雲散,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讓人喜悅的心曠神怡。

  顧不上休息,我們便跟着大人爬山。一根“蛇矛”仗和一瓶水,這就是我的裝備。長滿了雜草和樹木又不是很高的山嶺,爬起來沒有預想的容易。一路上,我們沿着一些隱約可見的小路,用一根木仗劈荊斬棘,左轉右拐,慢悠悠地往上爬。太陽照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正是:

  艷陽頭上照,汗滴背下流。

  我們幾個人配合默契,互相照應,沒有能難倒我們的困難。爬上山頂,我抬頭一看,不禁被眼前的景色呆住了:

  一望綠海無盡頭,起伏山峰金稻浪。

  身在此地如在海,只是綠色更耀眼,

  近處,翠綠色的植被覆蓋了我眼睛的下部;遠方,一層層閃着銀光的梯田和深綠色的高山佔據了我眼睛的中部;藍得出奇的天空配上像是用金屬造的白雲,映入了我眼睛的上部,組成了一幅完美的風景畫。啊!真是“江山如此多嬌”。

  在欣賞完了“風景畫”後來到了山腳旁的山泉。泉水叮叮咚咚地沿着鵝卵石設計的路線流着,簡直就像是人工噴泉;透過清澈的泉水能把底下的沙石看得一清二楚。這樣的畫面我只在漫畫里看到過,經不住誘惑,我把鞋脫了,找了個舒適的“石椅”坐下來,雙腳勿覺十分的酸脹,試着往清澈冰涼的泉水裡一擱,一陣透骨的涼愜意極了。雙腳在泉水中得到放鬆,疲憊的身心更能得到放鬆。真箇:

  潺潺山泉流低處,匯成樂曲響不停,

  小小泉水流似瀑,點點滴滴透心涼。

您正在瀏覽: happy的大容山旅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的大容山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