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運動,我happ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happy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運動,我Happy 

  我們學校的體育口號是:“我運動,我Happy。”親子運動會是我校的傳統,在那一天所有同學和家長共同參加各種運動,就像是一個盛大的節日。 

  這個星期五我們在四川大學華西校區舉辦了新一屆親子運動會,這是我校第一次在校外舉行運動會,大家都非常興奮。我們穿着嶄新的校服隨着歡快的歌聲進入了足球場。我們首先向家長展示了隊列隊形和課間操。接着我們的親子運動開始了,那時烈日當空,天氣熱的不得了,可是大家誰也沒把它當回事。我們先參加了滾輪胎接力賽,同學和家長一起努力地滾動輪胎,好幾次不是我們跑到了別人的跑道,就是別人攔住了我們的道路。輪到我滾的時候,我一心想着一定要滾快一點,為我們班爭光,結果只顧滾輪胎,沒有看前方的路,被一個家長撞倒了,可是為了爭取好名次,我立刻爬起來忍着痛繼續比賽。同學們你追我趕,奮力向前,最後在大家的加油聲中,我們班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接下來的同舟共濟比賽更加精彩,同學和爸爸媽媽們共同踩着兩塊板前進,要想贏得勝利必須齊心協力。選手們喊着左、右、左、右……一步一步努力向前,終於我們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最後一項比賽——抗旱救災,開始了!大家爭先恐後地舀水向水桶跑去,像一匹匹脫韁的野馬。我奮力沖向水桶,把碗中的水倒入桶中,立刻返回,剛把碗遞到家長手中,我又跑回水桶護着上面的漏斗,不想讓一滴水流到外面。大家都在努力,可是幸運之神這次並沒有照顧我們,我們只得了倒數第二名。 

  在這次運動會中,我們班得到了親情獎狀,雖然沒有都得第一名,但我們親身體驗了運動的樂趣,所以我們感到滿足,感到快樂。在頒獎典禮上我們班還獲得了兩個跳繩、一副羽毛球拍和一個籃球。這是我們全體家長,同學和老師努力的結果。這裡面,也有我的一份力量。這次運動會,讓我體會到了只有團結一心才會贏得勝利。運動成績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參與和合作!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happ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happ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