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happy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happy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HAPPY 

  生日對每個人來說都很有紀念意義,生日是每個人人生的起點,是美好生活的開始。期盼了365天,才等來了這個一年一度的大喜日子,這便足以說明這天的非同一般。小時候,離生日尚有一月之久,卻每天念叨着還有多少天才能吃上美味的生日蛋糕和拆封生日禮物。當七彩繽紛的蠟燭徐徐亮起,小手便緊緊地握緊,在許了一個甜蜜而又不為人知的願望后,隨着一口氣,所有童真與快樂便在剎那間綻放。那是多美的日子啊。 

  今天是星期日,又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媽媽的生日 

  以前,都是爸爸媽媽為我過生日,今天,我卻要為媽媽過一次生日。我要送一件什麼樣的禮物給媽媽呢?買一條漂亮的裙子,不,太貴了,我可買不起;考一個好分數吧,雖然媽媽一定會高興,可我總覺得不夠新奇。今年的生日,我一定要送給媽媽一件與眾不同,別出心裁的禮物。對了,就畫一幅畫送給媽媽吧,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畫什麼呢?我攤開畫紙,自言自語道。這時,媽媽那慈祥的面容浮現在我的眼前…… 

  小時侯,媽媽為了送我上學每天總要騎着摩托車帶我到學校,無論是嚴寒酷暑、還是日晒雨淋,從不間斷。為了我,媽媽原來一頭烏黑的秀髮,早已的出現了青絲;為了我,魚尾紋也悄悄的爬上了媽媽的眼角;為了我,媽媽的背也微微的駝了。沒錯,就是畫它了:大風冷冷的吹着,寒風中飄着一縷縷濛濛細雨,一位中年婦女騎着摩托車,後面帶着她的女兒,背着雙肩書包,靠在她的背上。凜冽的寒風把她的臉頰都被吹紅了,手也凍僵了,雖然她很難受,卻毫不在意,臉上依然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因為這是她對我的希望,對人生未來的希望。 

  就這樣,一幅《媽媽送我上學》圖便完成了。儘管畫面上筆法還是那樣稚嫩,線條也並不完美,它也許並不是最美麗的,但它在我的心裡卻是最好的,因為這上面畫著我親愛的媽媽。 

  終於等到媽媽下班了,我衝上前去,把我事先準備好的禮物——一幅畫的給了媽媽:“祝媽媽生日快樂!”媽媽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先是一愣,慢慢地她那額頭上的皺紋漸漸舒展開了,臉上浮現出了燦爛的笑容,眼睛里流露出欣慰的目光,媽媽接過禮物。“謝謝……謝謝我的好女兒。”媽媽激動極了,一把把我摟在懷裡,我也流露出了開心的笑臉。 

  生日是人生的起點,也往往是人們最美好的時刻。生日是幸福的航標,也往往是人們體會溫暖親情的時刻生日。生日,往往會使人們更成熟,懂得更深的道理。生日,會給予我們對未來的啟示。感謝生日,因為它讓我們懂得了深愛彼此,更讓我們珍惜親人之間的親情,溫暖與關愛,這真是一個令我永生難忘的生日啊!

您正在瀏覽: 生日happy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happ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