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的溫馨——致happymoon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溫馨——致happymoon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憶的溫馨——致happymoon 標籤:mymother作文 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仰望那蔚藍的天空 陽光照耀 微微的風拂拭着我的軀體 天是藍的 草是綠的 雲是白的 水是清的 而她 是最純真 也是最燦爛的   寂寞琉璃 我始終相信友誼不變 我們彼此將心比心 相視而盈滿微笑 我願意那是地老天荒 但是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 不會因為時間的變遷而流逝 不會因為時間的停滯而靜止

   一年四季 晝夜交替 再次仰首天穹 天上繁星編織出一朵友誼之花 而我倆的友誼 就在這純真的花朵里萌發 反撲歸真 不會覺得那是如此夢幻 那純真的瞬間 是我們的友誼 擦亮燦爛的溫馨  每當日出日落 我都會仰望天空 心裡不住地想 身在遠方的你可好? 妹妹想你啦……   飄葉雲天 那一片片落葉趁着微風 在我腳下迴旋飄悠 我都會拿起一片紅楓葉 沉思…… 許久我才琢磨透徹 啊 那是我們的友誼在樹林間 留下溫馨的回憶   我靜靜地站立 葉子始終沙沙作響 在這最純真的一刻 透出的 卻是我們的友誼之聲……

  —— 寫給HAPPYMOON姐姐

  PS: 姐姐你說:“我是一朵雲彩,卻被詩人揮走了;我是一朵雲彩,卻被風兒吹走了。我若為雲……”是你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欣,妹妹從心裡喜歡你!每當我回憶和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一股溫馨就會從心底里湧出。那記憶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溫馨——致happymoon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溫馨——致happymoo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