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小zj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小zj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是狙擊新人切忌在這時就開始跳狙。跳狙需要對開鏡后迅速調整準星有一定的基礎。) 

  二。跳狙 

  常用的打法,在掩體后跳出空中迅速預瞄目標,同事開鏡微調,落地瞬間射擊。空中或落地時,蹲與不蹲根據自己的習慣調整。這裡鍛煉快速瞄準,預瞄準的能力,以及穩定的心態。鍛煉的目標就是在盡量短的時間裡瞄準目標。 

  (姿態蹲或不蹲對與普通的對手來說有區別,但對於高手來說區別很小了,蹲或不蹲他都能準確瞄中) 

  三。追槍 

  打提前量,其實是打很短時間內的提前量,需要非常熟練的射擊后,反覆沿目標運動方向短距離揮鼠標並射擊。反覆練習找感覺上下左右,斜上斜下,打運動中和跳躍中的目標來鍛煉。 

  四。近身戰 

  當然你要練好手槍,不過快速的預瞄瞬間開鏡射擊,也是近身戰需要練習的,這裡主要練習的是預瞄的準度,和瞬開鏡射擊的速度。以及良好的心理,穩定的心態。 

  第二對基本技術的運用可選擇火車站地圖,上中下有三個層次,鞏固技術、熟練運用。 

  第三完成了火車站的鍛煉后,開始賽車之城的進階鍛煉,距離遠,層次多,地形效亂,鍛煉眼力,注意力,集中力,心理。鍛煉戰術運用。 

  其實練習的方法很多,戰隊更有專門的訓練。關鍵在於總結,每一槍,每一局都可以思考一下,看看哪些地方可改善哪些可提高。 

  不過反映速度人有不同,雖經鍛煉可有提高,但始終比不上天賦反映極快的人。也不必過於執着。 

  如果恰好你反映超人,心態穩定。那麼你的目標只有一個--打到人人說你作弊吧。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小zj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小zj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