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之巨人城廢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之巨人城廢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火線之巨人城廢墟 標籤:穿越火線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 巨人作文 廢墟作文

  現在飛虎隊的人都在剛出現的巨人城廢墟內打變異的生化幽靈,這些生化幽靈都已經升級過了,飛虎隊這次將面臨的將是新的挑戰,他們會通過這次危機嗎?

  一群生化幽靈跑過來了,飛虎隊使勁的打,飛虎隊的隊長說,用火神加特林,大家全部都使用火神加特林,一下就把一群生化給打死了,就在這時一隻大泰坦巨人出現了,它先指定目標,然後用炮彈射目標,射到非常扣血,離近了泰坦要用拳打。飛虎隊用全力打,但還打不過,現在好幾個飛虎隊員死了,飛虎隊到了危險情況,這時靈狐者來了,靈狐者全力打泰坦巨人,但還沒打死,泰坦巨人轉了一個身向靈狐者衝去,這時玫瑰玫瑰集團,海豹突擊隊,和黑鷹集團,海豹突擊隊,和黑鷹來了,他(她)們也全力打,但還沒打死,這時夜玫瑰說你們用生化手雷,靈狐者說好,大家幾十個生化手雷向泰坦巨人飛去,終於炸死了泰坦巨人,大家飛常高幸。

  安地小學五年級:廖志鵬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之巨人城廢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之巨人城廢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