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穿越火線殺漠之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殺漠之路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保衛者與潛伏者在冰封要塞大戰一場之後,保衛者似乎佔據了上風,他們破壞了潛伏者在哪裡的作戰基地之後抓住了在哪裡的全部的潛伏者士兵,雖然保衛者打敗了潛伏者。同時也破壞了潛伏者獨佔世界的野心,但在冰封要塞上的戰鬥還遠沒有結束。

  在2085年的9月20日,大量的難民逃到保衛者的基地,基地的總司令看到這個場景之後感到不對勁,因為他們都是潛伏者掌管地區的難民,為什麼全都會逃到這裡來呢?於是,他派5名作戰精英去調查這件事。於是斯沃特精英擔當了隊長這個職位,由蘭做副隊長,潘多拉做接應,刀鋒做火力掩護,靈狐者做支援。五人來到了難民的家,天啊,他們看到的不是一個村子,是一個軍事基地,是潛伏者的最後的大本營,這是罪惡的源頭,靈狐者向基地報告了這件事,總司令立刻派大量的軍隊來支援他們,並且把它們最新發明的點擊手套,把原來的火箭筒改造成黃金火箭筒,還有一個可以爆炸的防禦力十足盾牌來做他們的武器,但是潛伏者也不是吃素的,他們也發明了這些東西。於是,一場大戰又要開始了。首先,保衛者們開始發動猛烈的攻擊,當然,潛伏者也開始發動了反擊,雙方你來我往,士兵們奮力殺敵,在戰鬥到達一半的時候,潛伏者的軍隊突然發動猛烈的進攻,他們攻克了保衛者一個又一個的防禦塔,眼看就要進攻指揮部的時候,蘭佔領了空襲塔,向潛伏者的士兵轟炸,使潛伏者的軍隊傷亡慘重,這邊,刀鋒帶領着10個敢死隊繞後去攻擊潛伏者的防禦塔,潛伏者沒想到會是這樣的,自能撤兵保護自己的指揮部,但他們沒想到在高點上靈狐者拿着巴雷特在遠距離的狙擊這裡。潛伏者不願把到手的勝利交給別人,又發動更加猛烈的攻擊,但他們這?i棋也走錯了,他們沒發現潘多拉一直在觀察戰局,將所有的情報全都報告給了他們的隊長,斯沃特精英,他臨危不亂的掌控這戰局,,用這裡的地形來給潛伏者以重大的打擊,刀鋒攻克了潛伏者最後的防禦塔,大本營就在眼前,但在這時,潛伏者的一個士兵用獵弩擊中了刀鋒的心臟。刀鋒瞬間倒地,臨死前說;兄弟們,加油,全靠你們了。刀鋒的死激勵了保衛者全部的士兵,指揮部也派出了超級士兵來給刀鋒報仇,斯沃特精英拿起刀鋒的雷神,向著潛伏者的指揮部狂沖,靈狐者一記子彈打爆了潛伏者的指揮部,這次的戰役保衛者大獲全勝但刀鋒卻永遠不能回來了。事後,斯沃特精英和那3個隊員安葬了刀鋒。

  這件事以後,斯沃特精英和那3個隊員分別被提職,但斯沃特精英卻感覺和潛伏者的戰鬥還遠沒結束。

  在那片廢墟中,有一個人把潛伏者的徽章戴在自己的衣服上,那個人是誰?他轉了過來,是一個十分奇怪的人,恐怖的臉上寫滿了罪惡,還宣誓,誓要與保衛者決一死戰。

  初三:?閿?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殺漠之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殺漠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