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星期天是美好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星期天是美好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星期天是美好的 

  我是小花,我是小草,我是大樹。到處都是讚歎嬉笑聲。 

  你聽,小花說話了:“我是小花,雖然我很瘦小,但是我能經歷風吹雨打。我喜歡星期天,因為有許多小朋友來陪伴我。跟我一起玩耍,有時會遇到陽光燦爛的天氣,不僅會有小朋友還會有小狗.小貓,小鴿子呢!雖然有時候我會受傷,但是我有很強的抗體,只要人類不拔掉我們的根,我們只要遇到水,就一定會繼續存活下去,這也是我喜歡晴天的其中一個原因。有了小朋友和小貓小狗的陪伴使我更加的喜歡上了星期天了,我可以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享受陽光,沐浴着太陽溫暖的照耀,還能和人類一起做遊戲,還有頑皮的小朋友也回來和我一起玩,因為今天是星期天,深受小朋友的愛戴。我還喜歡在星期天里下着星星的小雨,這樣的話,我就還可以洗清身上的“污垢”。做一朵乾淨的小花,來陪襯小女孩的頭髮。” 

  你聽,小草說話了:“我是小草,不是有一首歌讚美我們么?說我們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我的夥伴遍及天涯海角。這首歌把我們讚歎的多好呀!我們就是這樣的性格。我們雖然喜歡平時的天氣,但是我們更喜歡星期天的天氣,因為有很多的人來陪我,還有更多美麗的小花,來陪我一起玩耍,在陽光明媚的太陽下玩耍,別提有多麼幸福了。但是我更希望在星期天下點小雨,這樣我們就能在小雨中“打水仗”了,那可真是無語倫比。誰也不可能知道那是多麼的美好。” 

  你聽,大樹說話了:“我是大樹,你瞧我長得多麼的強大,那都是美好的星期天的功勞,雖然我要比小花小草高大的很多,但是,我要需要很多的水分和燦爛的陽光才能幫助我長到這麼高大的“身軀”。但是充足的水分和燦爛陽光一般都是在星期天出現的,所以我喜歡星期天,但我更喜歡熱鬧的星期天,你瞧我在花園裡,下面有多少小朋友在玩耍,一般在這個時候,都是雙休日,所以有很多人都在我的身下玩耍嬉戲,我更喜歡有着夥伴的星期天,有時星期天會下起小雨,但有時的星期天會依舊陽光燦爛。但是我更喜歡既有陽光又有小雨的星期天,顯然那是不可能的了。但是我有了陽光和小雨的滋潤,我長到了這麼高大,我已經很知足了。 

  你瞧,小花.小草.大樹的星期天是多麼的美好。我希望我們的星期天也像他們一樣美好。我渴望有這樣的星期天。你呢? 

  指導教師: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星期天是美好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星期天是美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