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星期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星期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我想:“要是能有一個屬於小孩的星期八,那該有多好呀!”

  如果有一個星期八,我希望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玩,看電視、玩玩具、出去散步、打羽毛球。這都是每天上學不能做的事情。還可以補充好這七天沒休息好的睡眠,聽聽音樂,看看書,把這七天的疲勞全部都忘掉。可以不用整天聽媽媽叫:“寫語文作業、做奧數、還有陽光外語……”

  如果有一個星期八,我希望那是第二個兒童節,整天播放好看的動畫片,到公園坐兒童飛船。可以呆在家裡整天玩,整天看電視,整天吃好吃的。是多麼開心的兒童節呀!

  如果有個星期八,我希望那是所有孩子的生日,穿好看的衣服,在麥當勞慶祝。到這一家串串門、到那一家說說話。是多麼的悠閑啊!坐上宇宙飛船,可以到博物館,買一本好看的書做為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如果有個星期八,我希望那是幻想星期八,幻想自己變成了王子,變成了女巫,整個城市都沉迷於幻想之中,幻想自己長成了大人,幻想自己長出了翅膀,飛的很高很高……和未來的我聊聊天,去火星上看一看那該是多麼激動啊。

  這一天有說不完的樂趣。我希望它是一周中最長的一天,永遠不要過去。

  長春市南關區南京小學五年一班 蔣雨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星期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