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不想要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不想要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難道是甜甜的果汁?萬一一不小心灑在了我的腳上,愛就碎了。愛,是什麼?哦,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愛是奶奶口中永遠講不完的故事!是爺爺給我買的好吃的!是迷離的感覺! 

  十二了,按理說正當是青春期。在班裡,已經有許許多多的女生。男生。早已有人早戀了,我甚麼也不想,每天認真的學習。在班裡我的成績不是很突出,也不引人注目,每天都過着平凡而又安靜的日子,可是這個日子來得太突如其來了。有人喜歡我!!!!我不由的瞪大了雙眼,我不敢告訴爸爸媽媽,我害怕,好害怕。他,是班裡優等生。班裡的男生大概臣服於他。也有許多女生喜歡他,他也喜歡過許多女生。有潑辣的女生,應該有4、5個呢!  

  那天下午,他向我說了,我想拒絕,但不知為神魔,我獃獃的站在那,一動不動也沒有說話。徑直跑到了家。我以前也十分愛慕他,但不是那種愛,是對他有好感,他學習那摸好,誰不愛慕他呢? 

  第二天,我可在我們班火了起來,我的模樣也不是特出眾,他的“手下”總是嘲笑我說:“喜歡她幹嘛?噁心!”我每次緊緊抓住手,忍住火氣,在怎摸懦弱的人聽見這樣話也會火冒三丈的,但他居然還幫我,教訓他的朋友。我不想。什麼愛的,我不需要,其實我一直把你當成我的朋友,我一點也不喜歡你,我給朋友說了那樣的話,但朋友說:"他對你很好,你怎摸不喜歡呢?”我每次都想拒絕他,但說不出口,可能是不想傷害他吧!但我必須做個了斷!我不喜歡這樣的愛!愛,長大以後再說。xx,我們現在做正常的同學關係吧!我接受不了你對我的愛!做個了斷吧! 

  小孩子不能早戀的!

您正在瀏覽: 愛,我不想要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不想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