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由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有事要出去一下,你好好待在家裡。”說完,只聽“砰”的一聲,爸爸媽媽關上門走了。我一蹦三尺高,高興得無法形容。我這個人喜歡自由自在,平時老被爸爸媽媽管着。這次他們一走,我就可以愛幹什麼幹什麼。 

  我是一個電腦迷,趁爸爸媽媽不在家這個“良時”,打開電腦,玩它個天翻地覆。我們網友聊得起勁,完全不知時間已經過了12點。知道肚子發出“咕咕”聲,我才意識到該吃飯了。沒辦法,只好跑上“方便麵”了,誰叫我不會做飯呢!泡好了“方便麵”,有打開電視,邊吃邊看,那感覺別提多棒。 

  吃飽后,又想玩電腦,可眼睛太疲勞了,就和鄰居準備去花園走走,可鄰居小楠說什麼也不答應,最後只好給他支棒棒糖,他才同意。時間很快消磨過去,馬上到了四點。我回到家見爸爸媽媽還沒回來,就又開了電腦…… 

  到了晚上六點半,爸爸媽媽才回來,他們馬上給我做了飯,又問我今天幹了什麼事情,我當然得說好的事,不然的話,以後別想玩電腦看電視了。 

  第二天,回想起昨天的事,不禁感慨:昨天的自由真是難得。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