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又到了星期天。我正思考到哪裡去玩,爸爸媽媽說“今天有點兒冷,聽說黑山在下雪,我們去看雪吧!”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隨着車緩緩前進,我們看不見一丁點兒雪。後來逐漸發現,前面的山上出現了銀白色的東西。“雪,真的是雪!”我驚喜地叫了出來。車緩緩地向上走,我看見路旁也有了雪,不時有小雪粒從窗外飛進來,溶入我的脖子,冰涼涼的,可舒服了。一路上都有大霧籠罩着,朦朦朧朧的,好似仙境一般。

  啊!終於到了!我看見地上堆着厚厚的積雪,樹枝也成了冰枝。陽光照在潔白的雪地上晶亮晶亮的。一陣風拂過,樹上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灑下來。這情景使我想起了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好美。今天我總算領略了雪的魅力。我們高興地在雪地里打滾、打雪仗。也許雪太滑,我和其他幾個小朋友怎麼也爬不上哪高高的雪坡。看着別人從高坡上滑下來,我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這時,媽媽走過來說,要走別人沒走過的,才不容易摔倒。我們照媽媽的話做了,果然沒摔倒,我又玩起了滑梯。過了一會兒,我們又打起了雪仗。只聽“啪”的一聲,一個雪球在爸爸身上綻開了花,爸爸也立即還手,對我展開了攻擊......我們還沒來得及堆雪人,一看自己便是一個活脫脫的大雪人。我們不約而同地笑了。看着爸爸媽媽臉上的笑容,我想他們一定回到了童年時代,一定十分快樂吧!

  下午五點,我們戀戀不捨地回了家。潔白的雪,晶亮的冰枝,高大的雪人......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