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星期天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 小塘新城小學604班 李嘉賢

  又到星期天了,我們家總是那麼的愉快……

  清晨,陽光燦爛,我們家想往常一樣,爸爸去單位上班,媽媽拎着籃子去市場買菜肉,麵粉皮。因為今天奶奶到我家包雲吞。

  媽媽買菜回來,奶奶就把菜洗乾淨,切成碎片,把肉和菜拌勻,放入味精、雞蛋、蔥等調味料,拿餡就做好了。

  開始包雲吞了,最能幹的當然要數媽媽了。她包的又快又好,只見她兩手一捏,一隻又好看的雲吞就出現在眼前了。奶奶包得也不錯,看來做笨的是我了,不是餡放少了,就是放多了,急得我滿頭大汗,奶奶和媽媽看見我這樣都哈哈大笑起來。我不服氣,我真的那麼笨嗎?後來我仔細看媽媽怎樣包,原來餡要放得均勻,不要用力的去捏,我終於做出了好看的雲吞了。

  雲吞下鍋了,我看見雲吞一隻只浮上湯麵,直流口水。我忍受不了肚子餓的滋味,就從鍋里夾了一隻雲吞,媽媽看見了,說:“還沒有熟透呢。”我一聽有點泄氣,他們看見我的表情,又大笑起來。終於可以吃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不停,一直吃得撐不下才停下來。

  傍晚,奶奶跟我們道別,她懷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我們又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指導教師:高嫦清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