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在生活中都有過愉快的一天吧,那是多麼美好,多麼甜蜜,正如,我那愉快的星期天! 

  那是一個星期天,早上,外面還下着濛濛細雨,風也在為雨助威。我還沒睡醒,正蜷在被窩裡呼呼大睡,突然屁股上感到一陣疼痛,原來,是我的mom(媽媽)把我叫醒。“媽媽,痛死了,太傷心了,我還做着美夢呢!”“快起來,這都八點了,你還睡?”媽媽大斥道。我說:“今天不是星期天嗎,我可要大睡一覺,把覺都補會來。”“不行,快起來我帶你去大明湖玩,要是晚了坐不上車,你可別後悔啊。”我一聽,馬上來了一個鯉魚打挺。穿上衣服,洗了臉刷了牙,整裝待發。可是媽媽又來一句:“哈哈,上當了吧,作業還沒做完就去大明湖玩,還是去寫字檯吧!”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把我打了個天昏地暗。唉,沒辦法,自認倒霉,只好做作業去嘍,於是,我便進入書海,開始漫長的文字旅遊!終於在一小時以後,把作業完成。 

  這時,我的眼望向窗外,情不自禁地觀起了雨景。天氣陰沉沉的,小雨還在下着,路上的行人打着雨傘,慢悠悠地走着,小樹在小雨中奮發向上,在風雨中搖來搖去。樓下,幾個孩子穿着雨衣雨靴,在水窪中嬉戲着。天上,烏雲密布,只隱隱約約地看見一個光環停在空中,原來是太陽啊,難不成,太陽公公也來欣賞這場春雨?地上,剛冒出頭的小草被雨擊打的低下了頭,仔細一看,原來它是在保護在它葉下避雨的幾隻小螞蟻。這時,三隻小麻雀飛到我家的窗台上避雨,他們嘰嘰喳喳,一會理理身上的羽毛,一會與其他小鳥對視一下,好像在談着什麼。半小時后,雨停了,太陽公公驅走了烏雲,又把白雲掛在天上。小草葉上的幾滴雨珠掛在葉角上,晶瑩透亮,那幾個孩子脫去了雨衣,在路上奔跑,打鬧…… 

  看了一場春雨,我把這場雨“記”了下來。我也跑出門去,又去欣賞那雨後的景色那一定別有一番風味。此時,我的心也像天氣一樣,愉快。輕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