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想要一把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要一把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空的時候,我喜歡偷偷寫寫我的日記,把我的秘密也寫了進去。可誰想,卻惹出了不開心的事。 

  那天,我又拿出日記本開始寫日記,把我與同學的秘密約定也寫了進去。 

  寫日記讓我心情很愉快,變寫好后,隨手放在課桌上就出去玩。 

  玩累了,我回教室拿水杯喝水,卻看到同桌在偷看我的日記。我開心的心情一下子垂落了下來。我一把奪過日記本,對同桌大聲說道:“幹嗎偷看我日記!?” 

  同桌很不高興,便想出了個歪點子,把我的秘密告訴了別人,別人又告訴了許多人。不管我怎樣, 他們都幸災樂禍,指着我嘻嘻哈哈地議論個不停。 

  我哭了。哭得好傷心。哭我的日記被人偷看,哭他們的品質這麼得差,哭我沒有能力保護好我的日記。 

  我多想要一把鎖,鎖住我的日記,我的秘密,不讓別人再偷看!……

您正在瀏覽: 多想要一把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要一把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