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要個家,一個完整的家!——我的爸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個家,一個完整的家!——我的爸爸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要個家,一個完整的家!——我的爸爸 標籤:我想有個家作文 我想要作文 我想要的作文 我想要快樂作文

人們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但是我卻說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塊寶。爸爸去世已經有4年了,4年來我沒有一刻不想念他,但是我更想要一個完整的家!

  雖然爸爸的工作單位很好,是本市最好的一個高中,可是自從爸爸去了那裡后更加努力工作,他愛他的學生們,每天到10點半辛辛苦苦從學校騎着自行車趕回家,又從一樓掂着自行車到四樓,回來不僅不吃飯而且備課常常備到凌晨幾點,早上5點又早早起來,一晚上他連3個小時都睡不到。每逢高中數學部去的最早講課最好的人都是爸爸,中午爸爸又是12點半才回家,剛吃過飯就又匆匆忙忙的走了。星期天我只有和媽媽出去逛街,看到別人的爸爸帶着他們出去玩我真的很羨慕,爸爸這麼辛勤的工作然而誰也沒想到他居然在2001年7月份的時候被檢查得了肝癌,其實6月份爸爸就已經感覺到不適了,媽媽常常勸爸爸去醫院檢查,可爸爸就是不去,總以為又是老毛病胃病犯了還說說:“馬上就要高考了,我去檢查會耽誤孩子們的課的!不能耽誤他們考大學啊!”媽媽說不過爸爸只好不再勸阻,因為爸爸總是倔強的。等到爸爸帶的那批學生畢業后爸爸才去醫院檢查,他那時已經住院了。當時醫生把媽媽叫到辦公室,我沒在意以為是說爸爸可以出院了,沒想到媽媽出來臉色顯得很蒼白,爸爸問情況怎麼樣,媽媽說醫生說還要留院觀察。我已經在那個時候放暑假了,便天天在醫院陪爸爸,爸爸為了9月份新的學期新的學生一邊帶着病一邊備課,而且要求醫院晚上不住院,常常還會有許多爸爸的學生來看望他。晚上爸爸回家,趁媽媽不在常常會跟我說:“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的話你跟媽媽怎麼辦?”我那時小還不明白爸爸說的話的含義,天真的說:“怎麼會呢,爸爸是永遠不會離開我和媽媽的!”爸爸總會呵呵的笑。

  誰也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就在我本以為爸爸會出院的時候,爸爸在那天晚上突然不舒服,他老說肚子疼。媽媽趕緊撥了120,救護車來了把爸爸送到了他的病床上,爸爸當時已經失去知覺不能說話了,醫生檢查后搖搖頭說:“不行了,他的肝已經壞死,現在是大出血。”醫生讓護士拿來兩袋B型血給爸爸打上,而且旁邊還多了幾個我不認識的醫療用具,不過我認識氧氣瓶,我頓時蒙了,為什麼會拿來氧氣瓶,很嚴重嗎?我已經很困了,媽媽便讓我睡在旁邊的病床上。可是我睡不着,清清楚楚地看見外面站滿了人,那些全是爸爸的同事,有爸爸原來的老同學,還有鄰居們,他們聽說爸爸被送到醫院都急急忙忙趕來了,我睡不着便起來了,爸爸這個時候已經不說話了,但是我感覺爸爸想要說什麼,但爸爸說不出。就這樣,爸爸帶着遺憾,帶着他未說出口的話離開了我,離開了媽媽,離開了他的講台,離開了他的學生,離開了所有的人,我哭了,哭的很傷心,“爸爸不是說過9月份還會去上課嗎?爸爸不守信用!”,但是憑我再怎麼說話也沒有用……

  爸爸你能聽見我說的話嗎?你聽的見女兒的呼喚嗎?我想要個家,一個完整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個家,一個完整的家!——我的爸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個家,一個完整的家!——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