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我們班贏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們班贏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看,我們班贏了!”

  今天上午,老師眉飛色舞地對我們說:“下午第一屆舉行全級的拔河比賽,這可是你們大展身手的好機會呀!”話音剛落,全班便開始討論。首先只聽到幾個同學的聲音,到了後來,人聲鼎沸。

  在上午,我們並沒有在意什麼,到了下午,突然有一個同學想起來了,一傳十,十傳百,我們匆匆忙忙地安排好每個同學的任務。真不知道結果怎樣。

  “鈴鈴鈴……”上課了,上課了。我們班雖然各個感到心跳加速,但依然面不改色的來到了操場。

  操場靠馬路的那條跑道上,已經放上了一條極粗的繩子,繩子正中央是一個裝着顏料水的小瓶子。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到了操場。老師們領着一些同學來“黑白配”分組,最後決定,二班對三班,一班對四班。

  首先,二班和三班先來。他們信心十足地走入場地,用尖銳的眼睛盯着自己的對手。“嘟”一聲哨聲響起,雙方在用力的拉着。啦啦隊的呼喊驚醒了賽場上的每一個隊員。靠近了,靠近了,勝利快屬於二班了,哨聲再次響起,二班贏了。第二盤,三班獲勝了,最後一局定勝負,二班贏了。二班的同學欣喜若狂。我們也為他們祝賀。到我們班了,開始了我們班齊心協力,勝利在向我們招手。這時,我們班的啦啦隊喊得更用力了。太棒了,太棒了,我們贏了。我們把心情平靜下來,在賽一場,我們吸取了上一回的經驗,兩盤連勝。

  現在,是關係到排名的時刻,三、四班爭得第三名。一、二班爭得第一名。

  三班勝過了四班,獲得了第三名,而四班只能背烏龜殼了。

  一班二班上場,第一盤開始了。“加油”聲響起,兩個班不分勝負。前面幾個“大力士”使勁地拉,齜着牙,汗珠一顆顆往下掉。加油,二班的同學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瓶子開始往二班方向移動,不知誰叫了一聲,“一班加油”接着,我們班開始用力了,腳像釘子一般地定在那裡,手像磁鐵似的“粘”在如蟒蛇一般的繩子。差5分米,4分米,3分米,2分米,1分米, 5厘米 ,“嘟”,一班獲勝。第二局開始了,我們班把事先商量好的口號拿出來:“一二加油”“一二加油”“過來了!過來了!”“一二加油”“嘟”一班第一名,二班第二名。

  我們班的同學高興的不得了。有的心潮澎湃,脫下身上的外套在手上揮舞着;有的欣喜若狂,互相擁抱;有的手舞足蹈,互相擊掌道賀。

  這就是我們班。我相信,我們不只會這一次拿“第一名”,我們會“運動會拿第一”“競賽拿第一”“成績拿第一”,我們要把所有第一名都通通搶走。

  五<1>五<1>,永遠第一,五<1>五<1>,永不言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看,我們班贏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們班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