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底撈"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撈"一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海底撈,是一個公認的高等級火鍋店。這裡提供的是最好的服務,這裡享受的是天堂般的榮華。而在我家門口,就有一個海底撈火鍋店,正逢過年,媽媽帶着我,去吃"近在眼前,遠在天邊"的海底撈。 

  我們跨進店門,一個金碧輝煌的堂廳躍然入目。我不禁被它所吸引,腳步也慢了下來。這時,一個服務員將我們引到了內廳。我們入座后,就開始點菜了。媽媽和我手點着菜單,專心致志的用筆記錄著我們的飯單。 

  記完后,媽媽轉手交給了服務員。我則無所事事的瞄着這大廳里的"一草一木",這裡彷彿是一個博物館,永遠也看不完。正當我痴醉於牆角的那一束燈光時,媽媽狠勁拍了我一下肩膀,我不由得清醒過來,扭頭看了一下。 

  "哦!"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有服務員來了。服務員端着一個放滿碗的盆子,在我的周圍徘徊着。突然,她看到了我,便高興的端着一隻碗,放在我的桌子上,甜蜜的說道:"小朋友,新年快樂哦!" 

  "謝謝!"我高興的把碗端到自己跟前,左瞅瞅,右瞅瞅,就是拿不准它是什麼。它由一個黃色的塊組成,聞起來毫無味道,但吃時卻嘗出一點雞蛋的味道。"不會是雞蛋羹吧!"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的說。這時恰逢一個服務員路過,聽到此句,便說:"是。因為小朋友不喜歡吃稠的,所以要弄淡一點。" 

  我極度無語!我又用勺子舀了一口,真的是毫無味道啊,像白開水一樣!!!正當我揣着一肚子氣埋怨時,火鍋來了。我和媽媽涮着東西吃,不一會兒就吃得直打嗝兒了。突然,又一個服務員來了,送了我一個跳繩,便開始和媽媽結帳了。 

  我不禁看了看"帳單",有七十多元呢!媽媽打包帶走了沒吃完的東西,便拉着我走了。通過這次的"遊記",沒去過海底撈的小朋友是不是讒了呢?帶上壓歲錢,請爸媽"撮一頓"吧!

您正在瀏覽: 海底撈"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撈"一游" 暫無評論